提及再婚的緣由,于冠華指年紀已過半百,和20、30歲時的年紀大不同,生活無包袱,也不會以患得患失的不安全感,如今覓得另一半,他說:「我住在山上,很少出門,偶爾有演唱才會下山,現在,有個人能一起作伴、生活、聊心事,這很難能可貴,我希望我能做到讓我太太,能夠過著自在的生活。」

與前妻方文琳離婚10年後,51歲的于冠華覓得第二春,與相識相戀半年,小他10歲的蘇姓女子結婚,他今日接受訪問說:「緣份到了,有了可以一起生活的共識,而且她跟于媽媽投緣,這很重要。」兩人提前三天向戶政事務所預約耶誕節當天登記結婚,但沒有求婚、聘金及戒指,于冠華說:「我們擁有山上的美景、河流,這些比一顆鑽戒還幸福。」

于冠華。圖/寬寬整合行銷提供于冠華。圖/寬寬整合行銷提供
維霖診所評價

★更多相關新聞

維霖診所評價一步步走得踏實,于冠華雖新婚維霖診所評價卻也平靜,他說:「很幸福家人都在身邊,我們不用舟車勞頓、不用蜜月、不曬恩愛、沒聘金、沒戒指,對方也覺得不需要。」

女兒與前妻方文琳都祝福于冠華覓得佳偶,他說:「他們都很祝福,這是好事啊,我也會盡可能做好我該做的事,小孩,就是我最重要的事。」維霖診所評價是否會再生小孩?他說:「我結紮17年了,要生也生不出來,因為時間太久,唯一的途徑是人工受孕,但目前沒這打算。」

前夫于冠華再婚 方文琳回這兩個字
47歲于冠華梅開二度 離婚方文琳10年 耶誕登記娶妻

失婚媽當10年 方文琳不自己睡
方文琳單身滿10年 遭裘海正逼婚3個字神回嗆
最辣美魔女方文琳解放 溢奶香誘男星噴血

于冠華低調與交往半年的圈外人結婚,51歲進入人生第二春,他指家人已團聚吃飯,未來不會有喜宴,是個很平凡簡單的婚禮過程,千帆過盡,于冠華回歸樸實,登記維霖診所評價維霖診所評價當天,由媽媽和姪兒擔任證婚人簽名,而好友彈頭得知喜維霖診所評價訊時,直呼:「真的是意外的驚喜。」維霖診所評價

維霖診所評價維霖診所評價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qv3238n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